南京园博园英迪格酒店&南京园博园voco酒店坐落于南京市汤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江苏省园博园内。英迪格酒店位于半山之间,设计灵感源自酒店原址的矿坑元素,充满本地矿石历史文化及清新原始的纯自然特色。酒店89间独具特色的客房隐匿于不同楼宇之间藏身山谷深处,让宾客远离尘世喧嚣,小隐于野,开启一段放松身心之旅。VOCO™是与众不同、妙趣横生、值得信赖的酒店,宾客尽可在此感受酒店惬意自在的氛围,放松身心这使得它从众多选择中脱颖而出。南京园博园voco酒店毗邻园区园博商业街,拥有130间精美客房,从奢华的品牌洗浴用品到高品质的舒适寝具,我们专注细节,为宾客打造贴心可靠的住享体验,让宾客在voco酒店畅享自然的美好。酒店目前筹备中,将于4月中旬盛大开业!

 员工公寓: 宿舍为全新建造六人间公寓,拎包入住 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免能源费(合理范围内)员工餐厅: 免费一日三餐,营养又丰富,充分补给你的能量!  

职业发展: 我们重视员工发展,新店机会超多多!给你“尽炫自我平台”。

员工活动  丰富多彩!如为你喝彩周、月度生日派对、实习户外活动,各种体育赛事,不定期社区和公益活动等等。

员工价  远足、行走、草场、沙滩、阳光、度假村,全球100多个国家。 “只要你想去,我们就有员工价!”全球五千家!

福利: 八小时工作制,做五休二,年终福利和各个佳节礼品!空缺职位: 前台接待、礼宾员、宾客服务中心接待员、公区主管、布草&制服房主管、缝纫师、康乐部接待、餐厅主管、餐厅接待、宴会主管、宴会接待、 厨师、管事工、工程部技工、监控员、工程部秘书兼库管

联系我们:13305154676 程女士 joy.cheng@vocoexponj.com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湖山社区圣湖路8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