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江湾温泉大酒店招聘简章

明发江湾温泉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标准的全新生态温泉酒店,由中国城市营运商50强—明发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和县乌江镇,紧邻900万平方米国际新城。酒店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378间客房、20多种房型,餐饮营业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拥有二个超10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大会议厅和多功能厅,是会议、休闲、度假及聚会最理想的场所。

酒店环境幽雅、设计新颖、建筑气派、装饰经典,柔和处理了自然地景与主体建筑、内外装饰的和谐统一。地理位置优越,凭栏远眺,绵延长江,尽收眼底;近观亭台,养生汤池,酣畅水韵。特别是酒店将温泉脉络之精华引入客房,让您享受天然温泉无限滋润与呵护,游离烦嚣之外,心灵安逸祥和,感受返璞归真的畅快,乐享舒适美好人生。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酒店需要勤劳的双手,甜美的微笑,亲和的气质,独具的创新和卓越的追求。明发平台足够宽广,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你若精彩,明发安排;你若盛开,前程自来!

以下职位诚聘英才:

一、热聘酒店职位

人事专员、总台接待、客房预订员、总机接线员、餐饮部与客房部管培生、财务专员、销售专员

二、岗位任职资格

人事专员、财务专员、销售专员

持有健康证、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财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保密意识强。

 

总台接待、客房预订员、总机接线员

持有健康证、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专业优先、性格开朗热情、形象好气质佳。

 

餐饮部、客房部管培生

持有健康证、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专业优先、普通话标准、组织沟通能力强、有从事餐饮或客房半年及以上实习工作经验。

三、福利待遇

※ 正式工综合薪酬 人事专员:3000-4000元

总台接待:2600-3500元

 餐饮部与客房部管培生:3000-3500元

总机接线员:2500-3500

客房预订员:2500-3500

 财务专员:2600-3500

销售专员:3000-6000

※ 享受五险,给您更多保障;

※ 温馨舒适且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

※ 提供生日餐、享受多重生日慰问待遇;

※ 带薪休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

※ 提供多种专业技能培训和明发集团连锁酒店优先择业机会;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四、面试要求

报名材料:

1、本人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本人简历、学历证明、专业技术等级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电话:05555567169唐小姐或5567165晏先生;

电子邮箱:QQ2967628296285380

酒店工作地点: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江湾中央公园路8号。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