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安徽省第八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

关于举安徽省第八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

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教育部开源拓岗,多元供给号召,进一步发挥政府、高校和企业协同育人作用,加强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探索建立就业招聘+专业建设+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四位一体的招聘会+就业工作模式,兹定于2023310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办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

  1. 活动形式

  2. 线下招聘暨校园双选会,时间:2023310日(周五)

  3. 线上招聘暨空中双选会,时间:2023310日至630

    参会企业

    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及相关行业知名企业,含500强企业、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国文化企业品牌价值Top50等集团公司。

    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GIS)、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需求的招聘单位

  4. 活动日程

◆活动一:线下招聘会(校园双选会)

参与人员

310

(周五)07:30-08:30

参会企业报到

参会代表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大厅

310

(周五)

08:30-17:00

线下招聘会

(校园双选会)

招聘单位代表

参会高校代表

毕业生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大厅

部分企业宣讲/签约会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教学楼

活动二:线上招聘会(空中双选会)

参与人员

310日至

630

招聘信息发布、三方在线对接、网上简历投递、网上集中宣讲、网上视频会议、网上论坛直播。

招聘单位

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https://geography.ahnu.edu.cn/jyw/wzsy.htm

、具体安排

1.报名审核35日前完成)用人单位填写《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申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所有入校的司乘人员均需填写),连同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和招聘材料(如招聘简章、海报、宣传视频等)发送到邮箱:zltx2023@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2023职旅天下专场招聘会)。

温馨提示:请在邮件中备注一下参加线上还是线下招聘会,也可“线上”“线下”都参加,若招聘计划和进校人员等信息暂时无法确定,可简要填写回执,先行报名,待招聘会前再补充相关资料。

  1. 线上招聘(空中双选会,310-630日)。组委会审核报名材料后,会统一将招聘材料发布到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网址:https://geography.ahnu.edu.cn/jyw/wzsy.htm),该平台集招聘信息发布、三方在线对接、网上简历投递、网上集中宣讲、网上视频会议、网上论坛直播、网上就业咨询、就业政策学习等功能于一体,为政校企各方搭建实时、动态、全天候的政策信息发布窗口、空中就业促进桥梁、业界发展线上论坛

    3.线下招聘(校园双选会,310。通过校园双选会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组委会提前一周通过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公布名单)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徽省第八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见附件2、单位资质证件复印件至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特别说明

    1.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就业协议,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就业洽谈活动范畴。

    3.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等因素,我校可视情况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届时将提前通过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告知参会单位和毕业生

    、联系方式

    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1

       机:15655368750

       信:15655368750

    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1

       机:15755389212

       信:15755389212

     

    安徽省第八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

    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组委会

    2023228

    附件1: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申请信息登记表

    附件2安徽省第八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