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编辑:彭媛媛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

本网讯(孙雯杰 彭媛媛)2022317日下午1500,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宣讲会,公司负责人使用腾讯会议宣讲,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线上线下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彭媛媛主持。

会议开始,彭媛媛指出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超图软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我院的实习合作单位之一,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抓住机遇。随后,上海数慧徐经理向同学们阐述了“聚焦生态文明,聚焦技术赋能,聚焦专业服务”的公司理念,介绍了公司职业发展培养途径、招聘岗位等等,随后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福利待遇以及薪资等问题,全方位、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信息。最后,同学们踊跃与企业HR进行深入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将就业指导贯穿大学生教育全过程,有针对性的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指导活动,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