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六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编辑:王美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政府、高校和企业协同育人作用,加强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探索建立“就业招聘+专业建设+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四位一体的“招聘会+”就业工作模式,兹定于2021年3月至4月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办安徽省第六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三、活动形式

1. 线下招聘暨校园双选会,时间:2021年3月12日(周五)

2. 线上招聘暨空中双选会,时间:202131日至430

参会企业

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及相关行业上知名企业,含500强企业、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国文化企业品牌价值Top50等集团公司。

五、拟参会高校

安徽省内外文化和旅游相关院校

六、活动日程

◆活动一:线下招聘暨校园双选会

参与人员

312日(周五)07:30-08:30

参会企业报到

参会代表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大厅

312日(周五)

08:30-17:00

线下招聘会

(校园双选会)

招聘单位代表

参会高校代表

毕业生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大厅

部分企业宣讲/签约会

安徽师范大学

花津校区教学楼

活动二:线上招聘暨空中双选会

参与人员

31日至

430

招聘信息发布、三方在线对接、网上简历投递、网上集中宣讲、网上视频会议、网上论坛直播。

招聘单位

高校

毕业生

“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https://geography.ahnu.edu.cn/jyw/wzsy.htm

、具体安排

1.报名审核(3月5日前完成)。用人单位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校园招聘活动进校申请表》(见附件1)(所有入校的司乘人员均需填写),连同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和招聘材料(如招聘简章、海报、宣传视频等)发送到邮箱:zltx2021ahnu@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2021年“职旅天下”专场招聘会)。

温馨提示:若招聘计划和进校人员等信息暂时无法确定,可简要填写回执,先行报名,待招聘会前再补充相关资料。

2. 线上招聘(空中双选会,31-430日)。组委会审核报名材料后,会统一将招聘材料发布到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网址:https://geography.ahnu.edu.cn/jyw/wzsy.htm),该平台集招聘信息发布、三方在线对接、网上简历投递、网上集中宣讲、网上视频会议、网上论坛直播、网上就业咨询、就业政策学习等功能于一体,为政校企各方搭建实时、动态、全天候的政策信息发布窗口、空中就业促进桥梁、业界发展线上论坛

3.线下招聘(校园双选会,312日)通过校园双选会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组委会提前一周通过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公布名单)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徽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参会回执》(见附件2单位资质证件复印件至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线下招聘(校园双选会)常态化疫情防控须知

1.进校前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进校: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前14天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2.进校时

招聘人员进校时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入校申请反馈凭证并配合门卫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进入招聘场地提交参会回执,佩戴口罩并服从会务安排。

3.离校后

离校后14天内,如有确诊或疑似等情况的,须及时反馈至我校。

、特别说明

1.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就业协议,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就业洽谈活动范畴。

3.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等因素,我校可视情况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届时将提前通过职旅天下网上招聘平台告知参会单位和毕业生

、联系方式

◆2021年“职旅天下”官方QQ群:884680093

王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3

手 机:17855360603

微 信:17855360603

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1

手 机:15755389212

   信:15755389212

推荐酒店(自选)


安徽省第六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0119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校园招聘活动进校申请表

附件2安徽省第六届“职旅天下”文旅行业政校企对接暨长三角一体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0553-5910692 |   邮编:241000 | 组委会邮箱:career2020@126.com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