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汪文文 终审:贾冠忠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2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方凤满主持。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新一届班子的首次会议。会上,前任院长苏勤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回顾了在任期间的工作经历,对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未来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希望大家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再创新辉煌。新任院长方凤满、科研研究生副院长曹卫东、教学副院长杨兴柱分别作履新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学院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上一届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打下的坚实基础,以新的岗位为起点,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大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贡献。

   随后,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布置和通报了开学初各项具体工作。党委书记贾冠忠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班子工作的期待。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