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离退休和先进教师代表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汪文文 终审:贾冠忠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彭凤莲、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长苏勤、院党委副书记乔静、副院长汪文文分别看望了离退休教师代表陈仁钧、毛成潮、陶根苗、黄成林和先进教师李虎、麻金继,为他们和全体教师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看望慰问期间,校、院领导每到一名教师家中,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坚守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奉献的初心,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