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汪文文 终审:贾冠忠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202192日下午2:30,地旅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实验楼10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苏勤主持。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教学副院长曹卫东通报了新生招生情况、新高招制度、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进展,布置了开学初教学工作各项安排,要求做好重缓考、第三轮选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籍预警、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和专业实习等工作。科研副院长方凤满汇报了研究生毕业班就业、新学期返校宿舍搬迁、学籍预警和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分析了我院科研项目申报的现状、问题和发展方向,就地理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做了重点强调。行政副院长汪文文通报了暑期行政楼教师工作室、实验楼天文台、气象园等场地改造维修和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强调当前疫情具有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今日校园每日健康打卡。

 

院长苏勤重点强调要抓好人才引进、学科评估、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和实习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出在学院几代人拼搏进取、不懈努力下,我院喜获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对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今后较长时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就新学期本科生宿舍搬迁做了布置,号召教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深入一线,协助学生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同时,他要求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章制度,有序开展好教学、科研和党支部各项工作,加强师德师风、爱校荣校、党风廉政教育。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实行)》等文件。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