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健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院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焦华富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吴春雷主持大会开幕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焦华富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副院长赵冬梅作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设想。会议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14年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国旅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国旅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国旅学院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表彰办法(征求意见稿)。

开幕式后,会议分两个代表团就大会报告和系列文件展开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职,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在总结一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着清晰的认识,提出的发展目标明确,务实可行,振奋人心。与会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原则通过了《学院2014年津贴分配方案》等四个决议。

吴春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奋发进取的大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各项报告,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大家对学院的关心热爱,体现了对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热切期盼,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科学引领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要要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汇聚发展力量,进一步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法治意识和民主素质,提升民主管理的水平。三要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坚持教育、引导、服务相结合,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师生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大家肩负着全院师生员工的重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教代会源头参与作用,凝聚民心、汇集民智,为规章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顺利执行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之中,将自己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早日建成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安徽师大而努力奋斗!

下午17时,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这将对学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国旅学院分工会)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