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陈健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12月21日,国旅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学院“两代会”应到正式代表26人,实到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雷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原则讨论通过关于《国旅学院2013年津贴分配方案》、《国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挂职锻炼管理暂行办法(试点)》和《国旅学院非师范专业实习校内导师制实施暂行办法》。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认真讨论了焦华富院长所做的《国旅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3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2014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2013年年终分配方案,代表们根据学校政策导向,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好的看法和建议,对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作用。代表们还充分肯定了两个暂行办法讨论稿的积极意义,也对部分条款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雷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务实的气氛,是一次成功的、充满活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讲正气,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谋发展,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报告和文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会进一步梳理、研究和采纳,认真修改完善,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伟大的“中国梦”凝聚人心、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和建设中去,为实现国旅人的共同梦想而努力奋斗! (国旅学院分工会)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