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传化化学集团简介

传化集团创业于1986年,始终秉承“成就客户、幸福员工、引领产业”的使命,以“责任”和“实业”为主线,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持续健康发展。经过三十多年的奋斗,传化集团已经成长为布局传化化学、新安化工、传化物流、传化产城四大业务板块的千亿级现代产业集团。下属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23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66位。

传化化学在纺织、造纸、塑料与建筑涂料等行业,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功能化学和新材料解决方案及服务,在纺织化学品、造纸化学品等领域技术水平和市场水平居于世界前列,并持续引领行业数字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

 

二、薪资待遇:

 

三、其他福利

  1. 保险福利: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享受各类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丧假);享受各类慰问(生日、结婚、传统节日);定期接受员工体检。

  2. 薪酬激励:定期进行绩效考核,优秀员工享受加薪和晋升待遇;年终享受各类奖金(年终奖等);营销、生产、品管等部门内部设有个性激励政策,激励业绩优秀员工,体现干好干差不一样。

  3. 组织氛围:公司提供住宿、工作餐、上下班班车、内部文体娱乐设施等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公司重视员工学习机制建设,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型组织氛围,让员工实现专业化、能够履职、能够称职;公司有健全的党工团组织,开展各项经营团建、传统节日活动等,让每一位员工工作生活愉快。

  4. 职业发展:产业发展不断做大,为员工创造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双通道,并配套健全的培训体系,促进员工职业成长,提升职业竞争力,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工作与平台,作为有机会,发展有空间。

  5. 需求总览

    传化化学集团2022届大学生需求总览

    五、简历投递

    PC端:campus.liepin.com/chjt

    微信端:关注“传化化学招聘”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3-85588715

    邮箱:10229@etransfar.com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