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3 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布局六大业务板块: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和医疗康养。经过 18 年发展,融创已是《财富》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 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和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0 年,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运营商,2021 年获评 2021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TOP6,具备全国领先的综合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能力。

【传奇计划】

传奇计划是融创营销类职能校招生招聘与培养计划的总称,自 2014 年正式实施以来,传奇计划培养了大量有激情、有拼劲、具备冠军意识的地产行业营销精英,是融创营销核心中坚力量或未来的操盘手。

【招聘岗位】

销售渠道

销售渠道职能在营销一线实战学习提升基本功,塑造一线精英或营销管理人才。通过市场情况研判,管理开发意向客户,从而推进业务成交;亦或开拓市场渠道,接触大客户圈层,搭建行业资源体系,有效管控、调度资源,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策划管理

策划管理职能通过对项目价值的挖掘,制定项目营销策划方案,组织营销活动,同时参与客户定位、监控分析等工作,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销售数据

销售数据职能负责销售计划的梳理与制定、佣金激励分配、销售流程管控,关注项目回款及业务指标达成;需要在复杂的数据中查找并解决问题,通过业务数据分析及拆解,为营销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全方位培养发展路径】

我们对管培生的培养划分培养期、提升期、加速期、成长期四大阶段,全方位跟进发展成长。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安排传奇们担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辅以多元业务分享、高管面对面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传奇们安排部门负责人担任职业发展导师、业务骨干担任一对一带教师傅,在社会认知、职业生涯、文化融入、业务能力、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走心的辅导和帮助,360°营造文化氛围、学习氛围、专业氛围、职业习惯氛围等,支持传奇们全面快速成长。

【健全的薪酬福利制度】

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融创通过构建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融创员工享受完善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员工餐厅或餐补、交通补贴、综合补贴、节日礼金、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测评——AI 面试——结构化面试——营销实战——offer 发放

【简历投递】

融创中国官方招聘网站:campus.sunac.com.cn

融创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

岗位投递链接: sunac.zhiye.com/promotion/anhuiyx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