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系合肥工业大学全资企业,创建于1979年,目前在职员工430人。

目前有正副高职168人;工程师136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结构等9个专业注册师108名。60%以上专业设计人员具有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社会影响力在安徽省设计行业名列前茅。

拥有建筑工程、城乡规划、岩土工程等6项甲级资质;景观园林、电力、市政行业等16项乙级资质和多项丙级资质。

我院本着“为社会提供一流的建筑产品与服务”精神,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建筑产品。

我院尊重知识、重视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通道。

期待你的加入!


国土空间规划

招聘人数:15人

岗位要求:

(1)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土地规划、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方案创作能力优;

(3)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相关专业的基本知识及国土空间规划的相关政策;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热爱本职工作,责任感强;

(5)对相关专业规划设计规范有较全面了解;

(6)熟练操作CAD、SketchUp 和PhotoShop、MAPGIS和ARCGIS等规划专业软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369号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098353215

电话:0551-62901599

邮箱:hr@hfutdi.cn (投递简历(含作品集)格式: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

土地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3


地理信息科学

本科及以上

5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3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