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简介

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是新华发展集团携手北京外国语大学倾情打造的阜阳首个211附属学校,是阜阳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的全日制民办高端K15学校,实行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化特色教学。学校坐落于城南新区,毗邻新政务中心,占地247亩,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投资12.8亿元,20209月正式开学。

学校秉承“实施全面品质教育,培养面向未来人才”的理念,坚持“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奠基”的办学宗旨,共享素有“共和国外交官摇篮”之美誉的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品牌和资源,同时融入合肥168中学元素,由合肥168中学的创办者全程参与筹备和运营管理,并与北外附校及合肥知名中小学开展合作交流和结对行动,全面融合先进教育观念、模式及优质教育资源,倾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国际化、现代化森林学校,着力培养具备中华文化根基和世界眼光的复合型预备英才,为全国基础教育的创新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二、招聘岗位

融承北外,鼎立新华!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教师招聘:

1.小学: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思想品德1名、音乐2名、美术2名;

2.初中:语文6名、数学6名、英语6名、政治2名、历史3名、地理3名、体育2名、计算机1名;

3.高中: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政治1名、历史1名、地理1名、物理1名、化学1名、生物1名、体育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具有担任教师的良好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3.应届毕业生有双语教学能力者、有海外交流学习经历者,师范类院校研究生学历或“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4.省校级双优生、学生干部、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英语专业拥有“专八”证书者,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三、薪酬待遇

1.年度薪酬总额不低于12万元;

2.签订就业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春节、教师节等8大节日福利以及餐补、话补、精装教师公寓、节假日带薪休假、旅游奖励等相关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31

2.报名方式:线下现场报名

线上投递邮箱:fybwxh@126.com

3.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发表的论文或其他证明个人能力材料的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

1.资格审查:学校将组织对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2.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后,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采取现场试讲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不得低于80分;

(四)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档案迁移手续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558-2715302

2.联系人:李老师(13335589661)。

3.学校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三清路99号。


选择决定未来方向,平台决定人生高度!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