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简介

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是固镇县政府投资建设的,引进名校办学的一所寄宿制公有民办学校。学校坐落在南城新区,位于浍河之滨,与谷阳城遗址公园为邻,两岸春光明媚,万亩樱花吐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视野开阔,安静清新。学校按国家级示范中学标准建设,设施一流,装备现代,是学生学习的理想校园,是学生生活的快乐家园。

固镇县政府与创造高考神话的毛坦厂中学原校长朱志明签约,来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担任校长,并率管理团队管理学校,传承毛坦厂中学管理经验,共享毛坦厂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自2017年参加首届高考以来,以办好人民满意学校为目标,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大力实施教学改革,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了蚌埠市有名气、皖北有影响的新星学校,扩大了固镇教育对外影响力,催生了县域教育发展动力;学校高考本科达线人数年年攀升,一大批优秀学子先后被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双一流高等学府录取,社会口碑越来越好,办学的社会效益日益显现。学校现有师生80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2021年高考中,再获佳绩,本科以上总上线人数突破1500人大关,实现 “五连涨”。纯文化课达本1521人(不含艺体),其中一本达本427人。现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

语文3名、数学4名、英语2名、物理4名、化学2名、生物4名、政治3名、历史2名、地理2名、音乐1人。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大学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

2.35周岁以下,有中学教师资格证,应、历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与内容

1.自《启事》公布之日起,开始接受咨询、登记。

2.招聘和面试时间自2021121日起,随到随试,额满为止。

3.面试内容

1)应聘者需向学校提交本人自荐材料及相关证件(应届生需提供大学生毕业推荐表;历届生需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复印件)。

2)按学校指定的高一、初一教材内容备课、上课。

3)根据面试和上课情况签订录用协议书。

五、相关待遇:

1.学校实行固定工资和浮动工资相结合的酬薪制度,满基本工作量的情况下年收入为13-35万。

2.教师档案关系、职称评定按公办学校管理方式执行,各类社会保险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工作服、住房(若是夫妻可提供套房),发放节假日津贴。

六、相关说明:

1、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园南路(102路公交车直达)

2、咨询电话:校办室0552-6696666 张老师18856416666 谭老师15556185666 黄老师13865696628   朱老师13855292776

3、电子邮箱:gzmtcsyzx@qq.com

4.自荐材料邮寄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黄园南路固镇县毛钽厂实验中学 收件人:谭善流 邮政编码:233700

                                发布日期:2021922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