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芜湖) “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编辑:陈健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沟通平台,我们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兹定于202110月27日(周三)14:00-18:00在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办2021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芜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特向有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GIS)、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需求的单位发出邀请。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管理服务中心

二、承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

具体安排

1.报名审核10月22日前完成。用人单位填写《安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校园招聘活动进校申请表》(见附件1所有入校的司乘人员均需填写,连同招聘简章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发送到邮箱zhyfahnu@126.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2021职海扬帆”专场招聘会)。

2.报到布展10月27日12:00-14:00。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凭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芜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见附件2、单位资质证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等至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签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室内外不得粘贴海报。

四、校园招聘常态化疫情防控须知

1.进校前

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方可进校:未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着、次密切接触者;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随时更新,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疫情风险查询”)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2.进校时

招聘人员仅从花津校区北门进入,进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并配合门卫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进入招聘场地提交相关材料,佩戴口罩并服从会务安排。

3.离校后

离校后14天内,如有确诊或疑似等情况的,须及时反馈至我校。

五、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招聘简章及宣讲内容真实有效;未经特别授权,不得擅自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2.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成功后,须及时签署网络就业协议书,不得无故拖延,实习与见习不属于校园招聘活动洽谈范畴。

3.我校举办的所有招聘活动皆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我校可对招聘活动进行调整。


六、联系方式

◆陈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735

机:18355352331(微信同号)

◆彭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736

机:18315388829(微信同号)

◆张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2

机:13731987294(微信同号)

◆丁老师:

办公电话:0553-5910692

机:17855325701(微信同号)



2021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芜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组委会

                                                                                    2021108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校园招聘活动进校申请表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职海扬帆”校地合作(芜湖)“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 附件【附件 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 2.docx】已下载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