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携手芜湖市成功举办“职海扬帆”校地合作专场招聘会
编辑:吴文涵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


11月23日,由安徽师范大学、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芜湖HR沙龙俱乐部协办的安徽师范大学“职海扬帆”校园招聘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办。50余家苏浙皖各类优质企业,12大专业门类,1000多个岗位,来自法国欧式、中国人寿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奇瑞汽车、长信科技、三花控股、东旭光电等10家上市公司及浙江安吉、滁州等地8所公办学校等在内的企事业单位和前来招贤纳士。招聘会吸引了全校及周边高校2019届毕业生的到来。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综合办主任段中华、科长高政铭,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党委副书记乔静,副院长曹卫东、赵冬梅,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招聘会现场指导观摩。

     招聘会开始前,聂全高、贾冠忠、乔静、曹卫东、赵冬梅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段中华一行,并就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方式,并对这种政校企合作的招聘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招聘会采取简历投递、现场宣讲、后台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力图求实、求快、求准。应聘者有备而来,手持精心制作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众多展台间仔细搜寻着心仪的企业,与企业HR进行深入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高度重视,HR、高管甚至总经理亲自坐镇,借助多媒体设备展示其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招聘要求,吸引大量应聘毕业生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热烈。招聘会上。2019届毕业生张晓晓说道:“今天的专场招聘会企业云集,现场有很多知名企业前来招聘,让我们毕业生不出校门就能找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组织点赞!目前我已经投了三家心仪的单位,其中一家等会儿就要去面试了,希望能有好的结果。”多家用人单位也表示,对于安师大毕业生的质量十分信赖,能有这样一个集中选拔优质人才的平台,要充分把握住机会。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抓节点、拓渠道、建基地、走市场。进一步深化招聘市场内涵建设,彰显学院特色,细化招聘服务,引进优质单位资源,先后推出了“职旅天下”旅游行业政校企对接专场招聘会、“职海扬帆”非旅游类跨专业联合专场招聘会等推进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多项举措,效果显著,有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