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编辑:吴文涵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

窗体顶端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根据教育部、安徽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我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尚未确定,现对此期间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我校近期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笔试、面试等各类活动。原定于3月21日举办的长三角暨安徽省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上级通知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二、集中开展线上招聘信息服务

学校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的第一个月设为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服务月,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服务网(http://jyw.wjhyfwy.com/)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在在线招聘等栏目发布招聘信息,我校将对各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信息及时宣传推送,并组织毕业生通过线上积极参与。建议各用人单位进一步简化招聘程序,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开展在线测试、视频面试、空中宣讲等。

三、积极做好网上签约服务

我校已全面推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具体流程由毕业生发起,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接收信息、派遣信息等,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感谢各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联系电话:0553-3869465

电子邮箱:jobahnu@sina.com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

窗体底端

 

 

地址:安徽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电话:5910692 |   邮编:241000 |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