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举办2021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陈健 预审:汪文文 终审:贾冠忠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本网讯地旅学院 韩红豆 朱金凤)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情谊。11月1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师生篮球友谊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篮球队对战院教职工篮球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冬日的暖阳洒进篮球场地,一声哨响彻球馆,全场的焦点聚在那一颗高高抛起的篮球上,精彩的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教工队完美配合,抢断进取,以快攻先发制人,投进了全场的首个进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教工队稳扎稳打,凭借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以3917的大比分领先新生队经过分钟休息,双方积极调整至最佳状态投入第二节比赛,新生队稳住阵脚,开始组织起有效的反攻,慢慢地追回比分,但教工队紧逼防守,不停发起攻势,比分差距仍在拉大。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教工队新生队传授经验,帮助他们找出进攻和防守的问题。


 中场休息时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副院长汪文文为参加比赛的师生送上慰问并合影留念,鼓励在场的新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赛场上锤炼团结拼搏的品质。紧接着第三节比赛开始,党委书记贾冠忠开球双方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最终以114:76的比分,教工队以绝对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据悉,地旅学院2021师生篮球友谊赛,旨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从而促进全面发展。同时,通过比赛,以篮球为媒介为师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了解的平台。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