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 活动的通知

作者:陈健  时间:2017-02-24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再次强调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根据省教育工会要求,我校将开展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评选活动,以更精美的作品参加全省、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一、活动主题

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

二、主办单位

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央直属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等7家单位共同支持主创。

三、作品类别

1、征文作品(可任选“家教”或“家风”)

2、家书作品

3、“表演阅读”作品(主题演讲、配乐朗诵、情景剧、舞蹈、小品等)

4、“书画阅读”作品(绘画、软笔或硬笔书法作品)

四、有关要求

1、组织动员。请各分工会认真阅读《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1),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工作,根据各单位特点,动员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推动活动有序有效顺利开展。

2、作者要求。作者只限女性,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是本年度新作品

3、作品要求。书画类报送原件,其他征文、家书、表演类作品均报送电子版。作品的正面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其他信息不予出现。

4、作品报送。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报送校工会,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同时报送《分工会报送校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一览表》(见附件2)。

五、评选表彰

为确保选送精品参加全国读书活动各类奖项的评选,学校将根据作品征集的情况,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并给予奖励。

联系人:李平,电话:3869463,15375113788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方案.doc

附件2:分工会报送校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信息一览表.docx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

安徽师范大学工会女工委

2017年2月22日

Service by jyyang 版权所有:2013 © 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花津南路 电话(传真):5910688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