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本网讯(地旅学院 周利 王美为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021日下午三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党务培训,学院党委邀请校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做《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浅谈》专题授课,培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乔静主持,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与支委全程参与。

会上,余妍霞“基层党支部如何设置”、“基层党支部职责任务”、“基层党支部建设机制”、“基层党支部书记职责”等四个方面详实系统的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结合学校党委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背景和自身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就支部关心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方式等内容做了专业讲解。余妍霞指出党支部在党的组织体系中是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党支部的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我们党才能朝气蓬勃,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大家要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挥支部书记、支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培训会内容详实、贴近基层工作实际,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院基层党支部支委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更好的指导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